close

 

201015星期二 

 

今早坐車到下一個鎮Franz Josef全程約需六個小時左右沿途停在Thunder Creek Falls讓我們下車看看走路約十分鐘就可以看到這waterfall後來經過Tasman Sea司機也停在路旁讓我們下車拍照中午時分我們來到了Salmon Farm它也是一間餐廳聽說這家的Salmon餐點都很好吃我對Salmon實在是沒啥興趣改點別的東西來吃一個小時後又出發前往目的地 

 

 

 

終於到達今晚下榻的汽車旅館Rainforest Retreat,這次西蒙妮當我的室友.按照慣例,大家在領隊的房間集合聽聽這幾天的活動安排.明天我們都要去參觀glacier,但每人參觀的方式不同,有的花半天的時間在glacier上健行,有人升級到一天,有人呢決定坐直昇機直接上去再下來走一段.我本來決定健行半天,但在得知這地方沒有其它能令我感到興奮的活動後開始動心想改成一天的.跟著領隊到健行團的辦公室詢問更多資訊後還是下不了決定,在那裏想半天.在得知一日徤行團仍有空位後就決定改了,哈莉娜也跟著改.哈~我們兩個真的是健行拍擋. 

 

剛剛領隊說明隔日健行的注意事項時有提到不能穿牛仔褲,真是糟糕!我帶的褲子全是牛仔褲,這下怎麼辦呢?!趕緊去商店找適合的褲子.鎮上只有兩間有在賣outdoor gears,勉強買一件回來,要不然明天就只能穿著內褲去健行了...呵呵. 

 

本約好跟大家到附近的Callery-Waiho步道走走,買完褲子回去大家已經先走了,我便跟哈莉娜兩個人自己去走,離我們的旅館很近,在地圖上也有標示,很好找的.這條步道花兩個半小時就走完了,也不難走,回程還故意走得很慢,在幾處地方停下來拍些有的沒的. 

 

 

 

 

 

今晚我們約在The Landing Restaurant晚餐在菜單上看到有spare ribs就決定點它菜一上桌全桌人就被它的份量嚇到好大一盤來不及改了慢慢吃吧本來很淑女的用刀叉吃但實在很難用顧不了形象改用手直接抓起來吃了其實它的spare ribs沒幾個wedges放很多有幾個人還討論看我能不能吃完呢...呵呵在家有大胃王這小名這盤還是被我吃完了天啊...已經很久沒吃這麼大份量的一餐飽死了沒關係明天去健行就被消耗掉了 

 

餐後領隊想帶我們去看免費的glow worms,之前有去看過的團友決定不跟,只有我們這些沒看過的跟著領隊到Terrace步道找glow worms去.天色還沒暗,到了目的地那些glow worms還沒發亮.我們繼續往前走,等到約十點再回來看.真的有吔,剛開始只有幾隻有亮起來,後來變得越來越多,特別是在那些比較陰暗的地方.走過的人看到我們蹲在那裏都很好奇,了解原因後也跟著我們蹲下來看,這地方變得熱鬧起來...哈哈. 

 

更多照片連結: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旅遊資訊:

Franz Josef官網

Rainforest Retreat官網

arrow
arrow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