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0星期六

那張機票訂購確認單,我不知看了幾百次。一下看日期,一下看班機時間,再倒回來算出出發時間。算出來之後又不停地確認再確認@_@(撞桌ing)。。。我真的是焦躁過度了。

一切都準備就緒,只需再打包早上會用到的用品就ok了。但我還是不由自主地感到焦躁。吼~等待的這段時間真的很難熬。

幾個小時過去。。。開始梳洗更衣,把剩下的用品都打包好,在房裏走一圈做最後的檢查,確定沒有遺留任何東西。背起背包,走出房間,到櫃檯退房。櫃檯人員一直問我是不是記錯了,因系統顯示不同的退房日期。

其實當初訂房是準備待到下個禮拜,現在事情既然已經解決了,沒理由繼續待下去。無論是團費或房費,在無法退錢又無法改期的情況,注定都要損失一筆錢,與其為此耿耿於懷,不如就此接受事實繼續下一個旅程。

按擬好的計劃,坐上公車到九龍地鐵站。到過境巴士站買票後便坐下來等。

沒多久服務人員請乘客上車,一路很順利地到達深圳灣口岸。大家都下車走到前面的大樓準備通過層層安全檢查辦理出境(香港)與入境(中國)。從另一端出來後,又坐上車繼續前往深圳機場。

九點多到達深圳機場,一切都很順利地按計劃進行著。半個小時候拿著登機證開始在機場晃來晃去。呼~這個時候整個人才漸漸放鬆。

再見了,香港,但我相信我們很快會再見面的^___^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境巴士站 香港
    全站熱搜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