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5日,星期 

從這張照片就知道雞翅受損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話說去年的一日下午閒閒沒事做,跟小妹的三歲女兒玩。玩什麼呢?就玩小朋友喜歡的舉高高遊戲。一下,兩下。。。n下,就這樣一直重複著,直到阿姨我舉不動為止。 

一天,兩天過去了都沒事,到了第三天早晨,怎麼一起來左手腕痛得要死 >_<?!?!也沒什麼力氣,以前用電腦過度都是右手腕在痛,這個右手腕是怎麼回事?! 

痛了幾天才跑去看醫生,結果是左手腕的肌腱發炎了。醫生問我做了什麼事,我也回答不出來,腦中一直在回想過去一,兩個禮拜內都在做些什麼?啊就上網啊,還有什麼?!後來我說抱小孩~噹噹噹,看醫生的表情就覺得自己考一百分似的! 

果然是抱小朋友造成的,但是呢。。。是哪一個小朋友?大姐的兒子還是小妹的女兒?我抱兩位小朋友的抱法完全不同。在看醫生的示範之後,答案是:小妹的女兒。 

好啦,塗藥膏塗了幾個禮拜,還是沒什麼效果。後來直接去看物理治療師,持續治療了近兩個月,有稍微好一點,但成效不是很好,早上起來時是最痛的時段。連治療師都沒辦法,請醫生直接給我打cortisone,中文應該叫可的松吧。 

一個禮拜過去,兩個禮拜也飄走了,到第三個禮拜才見效。。。哈哈哈。不痛了耶!!!於是呢一切都恢復正常。

但好景不常,從Tasmania渡假回來後左手腕再次發炎>_<。這次又是什麼造成的?提行李!!去自助當然要自己提行李啊!!難道要別人幫我扛嗎?!

我記得打完可的松後醫生有囑咐過我暫時別提重的東西,但沒說多久。想說一個月應該差不多了吧。 

目前暫時用以前物理治療師教的方法在家自己做治療,看能不能有所好轉。若不行,回去醫生那裏準會被駡死>_<!! 

我這雙手為何這麼脆弱啊?!唉~希望能快快恢復正常,要不然,我這個樣子怎麼再去旅行啦?!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腱 發炎
    全站熱搜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