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昨晚把最後一個程式作業交出去.

還是寫得不好,也找不出錯在那裏.

 

第二個作業成績不太好,低空飛過.這一個應該也差不了多少,或許更差.

也許對這一門課的期望本來就不高,對這麼低的分數也不生氣.

依我以前的個性可能會在那裏生很久的悶氣,呵呵.

只能說~我已經盡力了,生氣也沒用.

我的頭腦果然不適合走寫程式這一行.

也幸好我沒有要作這種工作.

有些人有能力但沒有那個心,

有些人是沒有能力但很有心.

兩種人都痛苦.

 

這學期過得有點辛苦(其實很辛苦),感覺像坐了三個月的牢.

那兒也不能去,健身房也很久沒去了.

整日擔心作業跟考試.

說到考試,課程表上原本寫open book.

科主任居然改變主意,改成close book.

而且不能在網上考,要去學校被一堆人監看著考.

真是OOXX!!

這麼多程式名稱我那會記得住?!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