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_092400.JPG

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開始上班至今也有一個月了。還習慣嗎?我問自己。有點不習慣,早上起不來,一下班就陣亡,一到週末閒閒没事做反而失眠~冏。這似乎成了我在每一個上班的歳月中最常見的現象。

想來上天真的有在聽我的祈求,很幸運的能再次做自己的專業,而薪資不高也不低,正好能養活自己,還有多出來當旅遊基金。

在雪梨,公司規模算小,所以同事人數也不多,但看來有慢慢增加的趨勢,近來上司們忙著找新成員。這一個月來的相處,大家都很和善,而直屬上司是一個很搞笑又多話的人。大家有話就討論,没什麼不好說出來的,共事起來輕鬆多了。老闆若在的話,看到我下班都會說聲「Thank you, see you tomorrow.」,害我忍不住多看他兩眼。「明天見」三個字不稀奇,以前的上司、同事也會說。但是前面的「謝謝」二字就稀奇了,讓我受寵若驚。

20131024_110847.JPG

公司離家好近,以前上班都要花上一個多小時通勤的我,現在早上若搭上快車,常常坐到差點坐過站。怎麼眼睛才閉一下下就到站了@_@?!

而自上班第一天到現在,從穿著正式套裝高跟鞋,慢慢換成牛仔褲平底鞋(這才是重點!)。這麼重要又奢侈的願望竟也實現了,能不高興嗎?!

公司地點離市中心鬧區比較遠,雖然會少了敗家的機會,但午餐時分就傷腦筋了。好吃又便宜的餐點少的可憐,有時一連幾天跑去又快又便宜的麥當當解決,看來等公司搬到新家後要想辦法自備午餐了。

總之呢,上班情況到目前為止還算順利,願能這樣一直順利下去(fingers cross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 工作 通勤
    全站熱搜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