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7-30日,星期二~五

三月初經過多次提案,上級終於核准我們的雲端計劃。將公司現在所使用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換下,改用Salesforce雲端客戶關係管理系統。上司馬上幫組內三位同事報名上初級系統管理課程。很幸運的,我是那三位的其中一位~哈哈哈哈。 

一連四天的訓練課程,從早上九點準時開始,到下午五點結束(其實我們四點半就下課了~哈哈)。上課地點是在Salesforce氣派的辦公大樓。 

每天,九點開始,到約十點半,到隔壁的茶水間吃上午茶。中午十二點半,到同一個地方午餐。下午三點也是在同一個茶水間享用下午茶。這些餐點都包含在報名費裏。咖啡,茶,汔水,果汁也任你享用。那幾天的伙食真是不錯,雖然不是什麼大魚大肉,但都不錯吃。從茶水間看出去就是達令港的景色。而樓下辦公大樓外還有一個小綠洲,供大家休息的地方。 

利用上課最後一天,帶上我的小相機偷拍幾張留念~嘻嘻。真的是趁沒人注意時快速拍下來,也不管取景角度的問題了。 

對這系統我聽聞已久,但從沒親眼看過它。這次不但能親身體驗這系統的厲害之處,還能更進一步學習如何管理它。學會了這項技能,以後便能大方地在履歷表上炫耀一翻~哈(我真的樂翻了XDDDD)。 

其實那四天,我都不敢太晚睡,以免隔天起不來遲到~哈哈哈(我真的是很認真的學生啊XDD)。當然啦,學完之後就得開始應用在工作上,跟同事一起設計開發適合我們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arrow
arrow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