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1日,星期六

不到九點管理員一直問我要幾點走,在趕人囉,飯店退房時間不都早上十點或十二點嗎?走出去退房,竟說退房時間是八點,頭一次聽到這麼早的退房時間。

九點多在南門那裏等導遊。換上我們自己的遊覽車後就直奔牡丹江市,途中在一家禮品店停一個小時給導遊賺錢的時間。好像沒幾個人買,連銷售員都跑到車上推銷。看瀑布二十多分鐘,購物就一個小時?!叫我怎麼不恨這種行程?!大家都在店裏逛,我在外面拍照等,連進去的意願也没有。







中午回到牡丹江市就直接吃午餐,餐後發火車票。開到延吉的火車下午四點才開,中間還有幾個小時可以閒逛,便先把行李在火車站寄放才去逛。

到火車站對面直走就有幾家商場,若走進小路的話會有很多賣吃的小攤販。當天不曉得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節目,商場前的廣場上也滿是攤販。可惜剛午餐吃飽了,現在都吃不下。

就在商場內逛來逛去幾個小時,回程不忘買幾隻怪味炸雞腿跟幾個海綿蛋糕等一下到延吉的路上可以吃,不想再吃泡麵了。

走回火車站坐火車,到延吉的車程不算短,至少也有五個小時。我坐在三人座位上的中間,實在很難休息,而且没地方放我的包包,只能放在腿上抱著。

一到延吉,有位導遊在那裏等我們。他先帶我到火車站隔壁的旅館登記入房,並交待明早的集合時間跟地點就走人。

他人一走,我也準備就寢,累斃了我>_<。

PS:不知為何在牡丹江市時都没拍照(搔頭)。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