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7星期五

又晚起,昨晚輾轉難眠,到早上四點多才睡著,今天會很晚起來也不奇怪。

一起來就肚子餓,好不容易準備好(好想再睡哦@_@)直接衝出去吃美味的台灣傳統早餐補充體力~飯團+蛋餅+冰豆漿!!

今天有兩場聚會,下午跟學妹見面,晚上跟以前的學校同學聚餐。

早午餐吃晚坐公車到敦化北路學妹指定的地點。原以為是間咖啡廳,結果是間咖啡廳没錯,但這間是安麗所屬的咖啡廳。原來這裏是安麗在台北的體驗中心。

跟學妹一起喝咖啡聽她說安麗的事(我以為是要敘舊咧)。中間來了幾位學妹的朋友,也是在做安麗的。學妹把我介紹給別人時總會說我是很照顧她的學姊,以前在校考試靠我寫的筆記就行了。我心想,我的筆記真有那麼厲害嗎?後來連學妹的上線陳大姊也來湊熱鬧。

其實對安麗並不陌生,在澳洲也曾經跟朋友見識過他們的行銷手法。不過我對這種事真的没興趣,他們講的再好聽我也不想做,頂多當他們產品的使用者。

不知跟他們哈啦了幾小時,離開前學妹還帶我去逛安麗的超市。

趕著坐公車到公館,這時又是顛峰時段,路上大塞車。不得不跟朋友說聲抱歉要遲些才到。

到了公館,玲已經在那裏等我們,真不好意思讓她等這麼久>_<。另外兩位也陸續來到公館跟我們會合。這三位同學是以前在母校的圖書館打工時認識的。跟他們有著十幾年的友情,每回台北一定要出來聚會。

其實當初我只記得玲跟如,琳好像没見過,但上次回台時有一起來吃飯就這樣認識的。而另一位同學小郭没人知道她在哪裏,打電話没接,寫email也没回,突然就這麼失蹤了(小郭,你到底在哪裏啊?!大家都在擔心妳T_T)。

戰場從汀洲路上的泰國小館開始。這間小小不起眼的泰國餐館藏匿在公館的汀洲路上。據說是台灣第一家泰國料理餐館,有三十多年的歷史了。以前在這附近唸國中,但對它一點印象也没有。情有可原啦,國中時,每天被功課跟考試壓的喘不過氣,没什麼時間出來走走。

因同學有來過,就請她們點菜囉。早忘了點些什麼菜,也忘了拍照留唸了。。。冏。個人覺得滿好吃的,但辣的不夠有勁,廚師還是有手下留情。

再來就在夜市裏亂走,他們介紹陳三鼎的青蛙撞奶給我喝。其實是鮮奶加黑糖跟粉圓的飲品。我覺得再加點茶味會更好喝,對鮮奶有很噁心的記憶,至今都不愛喝鮮奶。

一大杯珍珠撞奶一下肚,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到捷運站坐車前,先拍張照留念,這才一起坐車回家。

註:相機說被我操到無力,決定下午給我罷工~哈哈。

更多照片

泰國小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19

電話:02 2367 0739 

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專賣店(原青蛙撞奶)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8弄口

電話:02 2367 7781

台灣安麗官網

arrow
arrow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