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6星期四

每次回台灣感覺像回家一樣,也就不急著出門觀光。當作是週末出來放空,今早十點多才出門,走一走就走到重慶南路書街上。

到一家丹堤咖啡來份早午餐,從來没來過這家,不知味道如何。先來一杯摩卡跟原味鬆餅。

待我看到那杯咖啡眉頭都皺起來,一坨厚厚的奶油在我的熱摩卡上。這是熱摩卡耶,怎麼會放奶油下去?最討厭喝這種加奶油的咖啡了。吃一口鬆餅,嗯。。。不夠厚實。

把這些吃完後,在附近晃。記得以前唸小學時,寄宿家庭的阿姨會帶我跟我姊來這裏逛街,去書店看書,到新公園(誰知道現在改名叫二二八公園)走走。

這一晃就晃到城中市場,小時候也來這裏逛過。市場內多數在賣衣服,走到最裏面才知道也有賣吃的,蔬菜跟水果也有。

下午跟同學有約,不想去太遠的地方,便晃回台北地下街。

這次回來在路上一直看到八方雲集這小吃店,連地下街內也有。嘴饞了,先來一盤煎餃跟魚丸湯填肚子。

後來一位同學打來問我在哪裏,她要跟我拿宜蘭綠色博覽會的票。去馬告生態公園時對方給了我兩張票,不用可惜,便給家裏有小朋友的同學。我就跟同學約八方雲集這裏。

隨後同學豆豆帶兒子來找我。給兒子點了水餃,我們就在那裏聊天。吃完帶著她兒子在地下街逛一圈。

終於,另一位同學慧打來說快到了,要我們先去台北火車站二樓微風廣場的大戶屋等她。

六點半,我們在大戶屋內開始點餐。我點的是照燒雞飯定食之類的,還有抹茶冰淇淋!!大戶屋的食物還不錯吃耶。

跟同學話家常當然是少不了,而且有小朋友在場,當然也要玩一下小孩囉。我們一直混到晚上八點多才走。散會前還要在台北火車站內拍幾張才滿意地各自回家。

更多照片

丹堤咖啡官網

宜蘭綠色博覽會官網

八方雲集官網 

大戶屋官網

arrow
arrow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