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4日,星期 

另一張在宜家看中的餐桌到也手了。其實我沒想到要把它當餐桌,它會是我的書桌。這張桌子已經有個綽號叫"變形金鋼桌"。它不但可愛,設計簡單,最重要的是可以被我"折來折去",根據我在空間上的需要而改變。

這張桌子比較複雜一點,沒看仔細就會裝錯。在開始之前,先把所有的組裝部份跟零件分門別類。

先從桌角開始,把左右兩邊的桌角連在一起。

再把兩大一小三個桌面連起來。組裝桌面時,我還得跑出去買新的螺絲起子。原本在用的那幾隻都被磨損的差不多了,根本無法把螺絲釘鑽進那幾塊桌面。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把剛組裝完的桌角裝上桌面。

現在來組裝抽屜。組裝時我給它弄反了,抽屜後面那個木板上的凹線裝成朝外,應該要朝內才對。還好可以補求。第一個抽屜組裝完,剩餘的五個就比較順手。六個抽屜組裝起來還真吵,塑膠螺絲釘要用錘子給它捶進去。還好時間還不是很晚,不會有人來抱怨。

最後把組裝完成的抽屜放進桌子的前後兩邊。終於完成啦~哦耶!!

桌子左右兩邊的桌面可以給它折上折下,不需要時可以收起來,反之可以把它伸展開來,真是太讚了!愛死這張桌子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家 NORDEN IKEA
    全站熱搜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