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4星期一 

 

今早天氣晴朗,sky dive絕對不會被取消~太好了!!車子已在樓下等,知道要從12,000 feet跳傘,竟一點也不緊張.到了機場,辦好手續,把跳傘專用服裝穿好,還是不覺得緊張.我選擇把跳傘過程全部錄下來也拍下來,到時候會安排一位攝影師跟我一起跳傘.攝影師拿著攝影機問我一些問題,突然要我跟親朋好友說幾句,頓時說不出話來,想了幾秒才硬擠出幾句話. 

 

我的jump master也跑過來自我介紹,很機械式地跟我解說整個過程.終於上飛機了,飛機上沒有一般飛機的座位,卻有兩根條狀式的軟墊.jump master先上機背向機頭坐進去,我坐在他前面,攝影師也跟著上來坐在旁邊.另外兩位團友跟他們的jump master還有攝影師也跟著上機.因飛機不夠大,另一位團友只好坐下一個飛機.飛上天時,jump master會指著窗外介紹幾個山跟湖的名字,飛到一定的高度後我們開始準備及檢查身上的裝備,帽子,護眼罩,該扣緊的都扣緊,再說明跳機時跟landing的姿勢.最後jump master才把我扣到他身上準備跳機.嗯...我仍很鎮定,一點也不緊張. 

 

 

 

攝影師先把自己掛在機門旁再跟我和jump master一起跳出去我們在半空中做了一個後跟斗跟横向360度轉再往下掉後就放出parasite我們像在半空中停留根本沒有往下掉的感覺我盡情地欣賞底下的景色房子農田口中不斷喊著amazing”beautifulawesome等字眼這真的是太棒了要準備landing我把腳抬高咻一聲人一下子就坐在地上了攝影師忙跑過訪問我的感覺我人在地上但腦袋仍在半空中感覺有點迷糊隨便攝影機說了幾句話也忘了跟我的jump master道謝 

 

 

 

後來我們被叫進去看我們sky dive的影片跟照片.看著自己的反應感覺有點怪也很好笑.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體驗!若不是價格太貴,我不介意再多跳幾次~哈哈!被載回飯店後看到領隊我們四個人像個孩子似的很興奮地敘述整個經過. 

 

下午要做什麼呢?先走到市中心的Relish Cafe吃早午餐,再沿著Lake Wanaka往右邊的方向健行去,全程約12公里左右,以正常速度走的話五個小時應該可以走完. 

 

先走Eely Point步道,接著走Beacon Point步道,再繼續走The Outlet步道,最後從Gunn Road出去走大馬路回飯店.一路走著,大湖慢慢變成小河,而原本遙不可及的山水景色也漸漸向自己靠近.終於有個牌子指向大街,轉進那條碎石路就走到了Gunn Road.手上的地圖畫的不夠詳細要不然還沒更新,怎麼看都找不到眼前另一條街的街名,四下又沒人.選了一條街,一看到有人就問路,走錯了啦!腳己經走得很酸了,不能再走錯路,走回飯店這一段雖是走在平坦的柏油路上但走得最辛苦,一來是走累了,二來是四周景色只有人家的房屋沒啥看頭,感覺怎麼走都走不到目的地.終於看到飯店了,thank goodness!! 

 

 

 

 

 

 

 

 

 

 

 

一進房間就攤在沙發上,拿著相機看剛拍的照片,看著看著就睡著了~呵呵.等室友進門才想起今晚又在飯店裏烤肉.拖著酸疼的腳走到烤肉區等晚餐.團友已經開始烤了,這次我們烤豬排,雞腿跟玉米,好吃啊!!好吃又便宜,誰不愛呢?!餐後大家聚在領隊的房間看我們跳傘跟bungy jumpingDVD,其間笑聲跟驚呼聲不斷.看到自己出現在電腦螢幕上有點怪怪的.電影時間快到了,我們今晚一起到這間特別的電影院Cinema ParadisoAvatar.這間電影院很小,裏面的椅子都擺著不同型的沙發,還有小車型沙發咧.電影放一半就休息個十五分鐘左右,給大家時間上廁所買東西,好不習慣哦...哈哈. 

 

 

 

今晚應該可以睡個好覺了吧,走到人沒力~呵呵. 

 

更多照片連結: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旅遊資訊: 

Skydive Lake Wanaka官網

Cinema Paradiso官網

arrow
arrow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