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星期五 

 

不用說也知道跨年party一定會弄到很晚,我們幾個團員竟玩到今早四點半才回來.還好今早十點多才出發到Te Anau,大家不用太早起來.一上車沒多久,大家的頭也開始往下點,我也不例外,睡睡醒醒了數次,錯過了窗外的草原景色.中午時分我們才到達目的地. 

 

Te Anau的住宿是Edgewater Motel前面就是Lake Te Anau這兩晚我被安排一個人睡一間放好行李後便走到鎮上找東西吃看來看去決定買個派來吃正要吃第一口三位團友加入我這桌他們三點要去參觀螢火蟲洞我選擇不去待會就在湖邊走走拍照再到Te Anau Wildlife Centre賞鳥輕鬆過午後時光 

 

 

 

 

 

 

 

前往Te Anau Wildlife Centre途中經過湖邊一個小公園,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有一隻鴨子從湖邊大搖大擺地走過步道到公園去.像是有連鎖反應似的,其他鴨子也跟在第一隻鴨後面屁股一左一右地走到公園~呵呵. 

 

Te Anau Wildlife Centre裏,鳥兒們被關在不同的籠子.有一隻叫Takahe,若沒看旁邊的介紹還以為是隻雞呢,看起來真的很像一隻雞嘛.還有只在紐西蘭南島山區才見到的Kea BirdParakeet這隻鳥是這中心裏面我最喜歡的鳥.小小圓圓的身材,綠色的羽毛,好可愛. 

 

 

 

 

 

今早天氣還好好的,下午就起風,走在路上超冷的.六點約好去看一部電影Fiordland on Film,走到電影院時天空也開始下雨.這部片子只有半個鐘頭,而且也沒有對話.整部片只播放Fiorland這個地區的不同地形,花了六年的時間才完成.片子才剛播放沒多久我己被它深深感動,超美的景色加上動人的背景音樂,讓人不得不讚嘆這世界的美. 

 

回程到超市逛了一下,買些明天的食糧.今晚大家各自解決晚餐,像現在這種天氣,很想喝點熱湯,心想買個泡麵來吃吧.其實鎮上有兩家中國餐廳,有一個正好在超市的對面,剛剛走過去時就已經聞到香香的味道,讓我變得很餓,但一個人吃也不能點很多,今天午餐又這麼晚吃,還是吃泡麵吧.很幸運地,這家超市有賣韓國的辛拉麵...嘿嘿,二話不說就買一個,再買一個烏龍麵改天吃.回到房間吃熱呼呼的辛拉麵真是過癮啊! 

 

更多照片連結: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旅遊資訊:

Te Anau官網

Edgewater Motel官網

Te Anau Wildlife Centre官網

Fiordland on Film官網

arrow
arrow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