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星期四 

 

新年前夕,我跟另外四位團友報名參加sky diving來揮別2009年.辦好手續,被載到機場後他們竟宣佈說由於氣候不好臨時取消,so annoying!!我都準備好了說,也期待了好幾天.想參加下午的也不可能了,今天是在Queenstown的最後一天,只能在別的地方完成這份心願了. 

 

即然取消,我就早點去Arrowtown,這地方以前是個金礦,還保留著採礦人的住家.到公車站買好票等車,小姐說我正好錯過一班,下一班要一點才來,而現在才十一點半.小姐還說今天交通狀況很差,公車都遲到,很有可能是新年前夕的關係,大家都跑到市中心準備大肆慶祝一翻.本來的計劃是要在Arrowtown午餐的,回程時也想在中間幾個點下車看看,從Arrowtown回市中心的班次又少,這麼一搞行程就亂了.最後決定先坐車到Frankton下車,沿著Lake Wakatipu走走拍照,再坐車到Arrowtown 

 

到了Arrowtown已經兩點半了,回去的公車四點才會來,而且是最後一班.現在若吃午餐的話,晚餐恐怕吃不下,頂多點份簡餐.繞了一圈決定在Stable餐廳吃,但服務有夠慢的,我等得不耐煩,沒點菜就走人了.剩餘的時間就在主街上走來走去,本想照地圖上標的步道走走,可惜時間不夠,我可不想錯過那班公車.今天真的是one chaos after another 

 

 

 

五點半大家約好來個小party,大家帶自己想喝的飲料,領隊準備了幾包薯片.知道今晚不到十二點是不會回飯店,我先回房洗澡才加入小party,要不然今晚會一身臭臭的上床睡覺. 

 

七點大家都要去一家很特別的冰庫酒吧玩.這家酒吧叫Minus 5 Degrees,裏面的一切都是冰做的,而每個客人只能待半個小時.進去前小姐給我們每人一件厚外套,腳上穿拖鞋的要換穿他們的ugg boot,反正從頭到腳都要包起來才不會被凍死在裏面.在裏面禁止拍照,但有團友皮皮的拿出相機偷拍.一進去先點一杯自己想喝的vodka飲料,我點了Nothing Compears,紅色的酒液,甜甜的,酒味也不重,很好喝.冰做的酒杯很滑一定要用兩手拿著,喝完就丟掉,捨不得丟的話就把杯子也吃下去~哈哈.其實雪梨也有一家,但從來沒想過要去那裏玩. 

 

這裏玩完了就到Britannia餐廳晚餐,這家是唯一可以收留我們的餐廳,其它地方都被訂滿了.這家其實也很特別,走在餐廳裏感覺像走在船上.餐廳裏面擺滿古代西方人打丈用的武器,老板跟服務生也都好親切,東西又好吃.我點了一份Sinbad Sizzler鐵板牛排,服務生送來時都還在滋滋地響.今晚有一位參加北島團的加拿大團友跟我們一起晚餐.這人個子很高,兩百公分應該有吧,很愛搞笑,整晚弄得大家哈哈大笑.這麼一吃就吃到十一點才走. 

 

 

 

外面人好多,在這麼冷的天氣,年輕人還是以清涼性感的打扮出來狂歡.我們到Ernslaw Park邊聽音樂跳舞邊等倒數.我前面有位男生大概喝太多懶得到廁所,竟當場跪在地上尿尿,我的天啊!!So gross!!開始倒數囉...五,四,三,二,一...Happy New Year!!!大家彼此擁抱道賀,同時天空滿是煙火,之後大家又跟著音樂跳舞直到最後一首歌.一點半,有人提議去酒吧再去喝,我呢...選擇回去休息了. 

 

照片連結: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旅遊資訊:

NZONE Tandem Skydive官網

Arrowtown官網

Connectabus官網

Minus 5官網

arrow
arrow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