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024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兩個月前買回來的七條褲子終於拖到今天才想到要拿去改短

腿短的人在這方面真的很不公平

花錢買了褲子後還要花錢拿去改短

不然根本沒法穿出門,折起來又不好看

因為要拿到特定的一家alteration studio

上下班時間又跟店家差不多,拜六也只開到下午三點

每次在家拖拖拉拉到不想出門

才會拖這麼久

為什麼一定要來這家改呢?

第一,做工好又細

第二,老闆娘是台灣人~呵呵

來到她那裏總會哈拉些台灣的事

有時又會談到她來澳洲的心路歷程

這幾年來也跟她已建立起友誼

平時週末不到中午不起來的我

這拜六十點多就起來準備出門

到老闆娘的店開始一條條穿給她量

過幾天弄好了再去拿

這件事總算了結

 

接下來去把這頭亂髮給剪掉

這也拖了一陣子

也是要特定的理髮師來剪才行

這幾年來跑了很多家理髮店沒有一個滿意的

有時找到一位好的理髮師

下次去他已不在那裏工作了

後來找到這位香港理髮師Phillip

在澳開了三家理髮店

到他那裏剪頭髮我自己不用想髮型

他會自己給我建議

剪出來的髮型也比較合我的型

自己是老闆不會突然跑掉不見的

那天老闆跟我說他前陣子參加理髮比賽

這比賽一年只選出一位,今年他就是”那一位”

贏了比賽提高知名度,給他剪髮的價錢也貴了>"<

 

剪完頭才想到還沒吃午餐

在唐人街走來走去不知到要吃什麼

後來想到不知何時開了兩家新的台灣餐廳

去試試其中一定看做得如何

選了這家叫iTaiwan

他們可能是要表現”愛台灣”才用這英文名字吧

進去後坐下發現每個座位都有一個monitor

服務生不會給你點餐,客人自己用電腦點

我坐在那邊研究了半天還是沒點好

中間好像少了個步驟

經由服務生解說才了解正確點法

看看菜單,有些好像不是平常夜市會賣的小吃

 

菜單上還有剉冰,但現在這天氣...

飯類多數都是炒飯@_@

這廚師很愛吃炒飯是嗎?

其實菜單上的options不是很多

但多數都是台灣人很熟悉的dishes

就點大腸麵線,烤雞心跟滷豬耳朵

滷豬耳朵先來,一吃下去...

天啊!他們到底放多少胡椒粉?!

大腸麵線也上桌囉

吃一口...嗯,味道有點像,但還是不夠道地

這碗是夠大,但麵線太少,大腸也沒幾個

我的烤雞心最後一個上桌,一盤兩串,一串有四個雞心

沒有碳烤的味道,甜甜帶有芝麻的味道,還OK不難吃啦

座位太靠近櫃台,室內燈光又有點暗,很難拍

最後來杯hot lavender milk tea

這茶倒是很好喝

邊喝茶邊觀察這家餐廳

服務生自然都是台灣年輕人,來這裏留學的吧

英文好像也不太會講

有位客人要一瓶胡椒粉,那位服務生竟聽不懂

店內放著台灣的流行歌曲

覺得這家只適合年輕人來喝茶聊天的地方

正餐還是到別家吃吧

arrow
arrow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