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為期四天的SQL Server 2005 training終於結束了.

公司為了省錢,用會議室當教室.

十二個人用這麼小的會議桌上課真的很不舒服,大家擠來擠去的.

 

我這組全體組員都有上,經理”站崗”,但一有事還是要我們出來修.

這樣的話還不如自修算了.

 

我覺得這個老師不是很好,上得有點亂,準備的不夠,感覺他對SQL 2005不是很熟.

學生提的怪問題他不能回答我也可以理解.但連課本上的東西他都不知道的話,那請他來幹嘛?!

每次碰到這種老師我就很不爽.加上一連幾個星期都沒睡飽,火氣更大.

這次是公司付錢也就算了,以後不會再用這家.

若是我付的,他的課後問卷調查絶對會被我寫的满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