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今天是public holiday,比照週末的起床時間,中午過後才起來,哈哈~但頭腦還是覺得很累.

這個習慣真的要改,要不然睡眠時間會一直錯亂.

 

在家悶了三個月,今天非出去走走不可.

要幹嘛呢?去剪頭髮吧,己經長到自己也受不了.

打電話找我的髮型師預約...居然不在放假去了,五月中才回來上班

這...這...在我最需要他時,他却不在.

好吧...將就一下找我二姐的髮型師好了.

跟這位髮型師剪髮有點困難,每次剪髮我都不知要剪成什麼樣子,也懶得想.

而這位總是問一大堆要這樣還是那樣的問題.

若是我平時去的髮型師就不會這樣.

我只需說剪短,削薄,他就會依我的臉型跟髮質作出建議再剪下去.

而我也從沒反對過,哈哈...我這客人很好擺平.

討論結果,我只要她給我整理一下就好,不敢給她剪太短.

一個月後再去給我的髮型師剪.

 

在市區走走逛逛,今天正好是Anzac Day,街上好多海陸空的士兵.

看到一條不錯的西褲正在剪價,嗯~改天再來買好了.

CR的那些襯衫看上去還不錯,但家裏有一堆了,還是別買.

DL的那套西裝不錯,但好貴哦,我一個禮拜的薪水吔!

在這兒逛街真是痛苦,好看的不多,難得有喜歡的多數也很貴.

還是去我最喜歡的韓國餐廳吃晚餐吧,順便看看韓國帥哥,哈哈~

 

出獄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