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三,四個禮拜前來了位新DBA,男的,我們也一起共事了兩個禮拜.

從外表來評斷,他這個人還不錯,同事說他做事能力也不錯.

但是...我發現他有一個習慣,他跟人說話時,眼睛有時會往對方的下半部看.

也許是看對方的腳,腿,鞋子或看地上.

到目前為止還無法判定他到底在看什麼.

但他會看到我覺得渾身不自在,心裏毛毛的那樣.

不知別人有沒有同樣的感覺.

 

上個禮拜到酒吧歡送離職的同事.

大夥習慣性的圍成一圈聊天,而他正好站在我旁邊.

不知怎的,他越站越靠近,本想說可能我說話太小聲,他聽不到才會站靠近一些.

但我一移遠點,他也跟著移,別的同事都站得好好的.

那毛毛的感覺又回來了.

 

隔天,新CEO到公司跟大家說明些事情,大家到樓上集合.

他又站在我旁邊,不知是巧合還是故意的.

然後宊然在我耳邊問我那一位是新CEO,那種毛毛的感覺又再次出現.

他不可能不知道,前不久總公司才發出newsletter with the photo of our new CEO,怪哉!

這次不能再怱視,假裝找個同事說話跑到另一邊去.

三次了,直覺告訴我要離這位新同事遠一點.

還好現在我跟他不是同一組,但還是同一樓.

幾個月後搬到新辦公室,最好不在同一層樓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