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半夜12點42分,我卻還在電腦前努力地想要怎麼寫這最後一份報告.

期限就在這個禮拜五晚上,到現在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Project proposal 本來就不是我喜歡寫的東西(MBA死也不會去唸),

加上研究個案被描述的過份籠統,資料不夠. 

學專案管理最討厭的地方就在這裏,教授給個個案要你寫一份提案出來.

資料不足是一定的,而個案有時跟現實有點差距,還要自己亂掰.

沒有facts,我還真的寫不出來,這跟寫作文差不多嘛,需要一點靈感. 

以前曾寫過一個提案(其實是我同學在寫,我負責寫程式設計網頁),

上面的價格預算還用美金咧,我們同學還問要不要給它換成澳幣來. 

怎麼辦咧?腦袋空空,擠破頭也寫不出來. 

還是去睡覺比較實在~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