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這幾個禮拜為了手上一件專案搞得我一肚子火.經理把這專案交給我,要我寫Requirements Document.好啦,跟產品行銷經理約時間討論,對方回說沒時間rejected the meeting invitation.後來專案經理交待不用理會產品行銷經理,直接跟顧問組接洽寫Functional Specification跟User Interface Specification.問題是,if the Product Manager doesn’t get involved in this project, who’s going to write 網頁文宣?我的經理也沒說什麼,只派同組同事來幫我,share the workload.為了deliver the website我硬著頭皮去寫,寫得好不好也不管了,沒人review,没人approve,出問題經理負責. 

經理明知時間有限,卻在那期間安排BA 訓練.請個顧問來給我們整組人上課,並review且改善our current methodology.而我為了完成那些documents,每天加班到七點多.每天瞪著電腦十幾個小時,累啊.右手也因打字打到肌腱炎發作,幾個禮拜右手的行動不是很靈活. 

前天終於把那幾份documents交給developer,下禮拜還要修正.This is not just 轉平台and adopting new reporting tool, we’re actually re-defining the whole online reports and adding a number of extra reports.没有Product Manager的參與,實在不能確定這些改變是否會影響產品價格.沒有人想到這個問題,只管去改,去做.加上我們這樣改,難道產品經理不用知道嗎? 

If the Product Manager doesn’t care about it, then why should I care? Yet, I still have to write those bloody documents, and make my manager looks good! Bloody idiot!!!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