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一下~

從2010年至今的遊記(印度,尼泊爾,台灣,澳洲,澳門,新加坡,中美洲各國。。。)正慢慢趕工中。玩得太快,寫的太慢。。。>_<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一天同事突然跟我說:"You look sexy today."

還好當時嘴巴裏沒在吃東西

要不然早噴出來了

我用一副不可相信的表情問她:"What makes you say that? The word "sexy" has never been associated with me."

同事解釋說我平時都是西裝配襯衫的打扮

而那天是西裝配V領短袖針織上衣

看起來比較女性化

喔~原來如此

這樣也算性感

感謝讚美~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浮雲遊子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雞
  • 呃...這個...有點困難冬天了,每天把自己包得像粽子一樣等夏天的公司聚會吧^_*
  • Lily
  • 我也想看性感的小雞啦
  • 小雞
  • 嗯...嗯...假設我想結婚...嗯...嗯會哦....這可能性滿大的但要找體毛不是很多的外國人逼他去把毛拔掉~哈哈
  • 小天使
  • 針織是比襯衫柔美多囉! P.S. 小雞會想嫁給外國人嗎? 呵呵~
  • 小雞
  • 女職員當中,除了高級主管,就我穿得較正式些.前一家公司就每天穿便服上班在店裏看女生的服裝對我來說都不太適合穿去上班不是太暴露就是太休閒要不然就太老氣了所以穿西裝襯衫絕對不會錯哈哈~所以公司有什麼聚會時就要穿得跟那天一樣性感但可別站在高窕胸大的女同事旁邊要不然一樣沒效果滴~嘿嘿
  • chun123
  • 原來你們平常工作的打扮都那麼的正式,在台灣這樣的裝扮大多是做業務的耶,我還以為你在國外工作每天都可以穿得很輕鬆呢!!!!!也許多一些女性化的打扮,小雞的春天就來了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