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3_ChinaVisaOffice_20100409.JPG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昨晚睡覺時,全身竟給我出蕁麻疹,根本没辦法睡。早上起來跟背包團客服溝通,email一來一往的,對方回覆說他們在北京的客服會跟我聯絡幫忙想對策。

下午,再去中國簽證辦事處重辦,換個人也許就行了。這次我碰上不一樣的服務人員,對方還是說不行,不管我如何解釋都不給我辦。我重填表格,再拿號碼牌等。這次,我竟被叫到同一個窗口,這也太幸運了吧!!對方發現又是我之後就說,可以到另一窗口排隊找當天值班的主管理論。

那關閉的窗口前已經有幾個人在排了,我站到後面跟著排隊等。在那裏站了一個小時多才有人理,上前跟他說明,怎麼說都没用,對方懷疑我想在中國境內非法居留。雖然很想大罵說:"放屁!誰想住在中國啊?我在澳洲住的好好的,幹嗎跑去中國住?我頭殼没壞好不好",但還是按捺住脾氣跟對方好聲好氣地說。對方也真固執,不給就是不給。

1899_ChinaVisaOffice_20100409.JPG

我像個洩了氣的球一樣很没力地回旅店。今天一整天都没吃東西,現在也没心情吃。上網查信箱,背包團公司的客服建議我透過香港中國旅行社辦看看,這也得等明天才能去辦。吼~我真的快瘋了!   

更多香港旅遊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中國簽證
    全站熱搜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