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6_135022_HongKong.JPG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一早搭捷運到高雄國際機場坐飛機直飛香港。來香港那麼多次,感覺像自己家一樣很熟練地出關拿行李,再坐地鐵跟公車到利園旅店。在Trip Advisor網站上爬文時,很多背包客似乎對利園旅店有很好的評語。決定利用這次來香港的機會去住看看。

在櫃台辦理入住手續時發現老板娘跟多數清潔員工來自印尼,服務態度很親切。四周環境跟套房內都很乾淨明亮,空間雖然很小,但還算舒適,没什麼好抱怨的。

20101026_132919_HongKong.JPG

一放下行李,我先到櫃台把幾份重要文件印出來,才趕到灣仔中國簽證辦事處。表格早就填好了,上去後直接拿號碼牌等。

輪到我時,走到窗口交出所有文件。對方把所有文件翻一翻,看一看後抬起頭跟我說她没法幫我辦。我當場瞪大眼睛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她。啥!!我没聽錯吧,不能幫我辦?!她說我已經進出中國太多次,簽證也被延長了很多次,這次不能幫我辦。

一邊走出去一邊想,怎麼辦?!再過幾天要跟著背包團到中國江南一帶旅行,没簽證就没得玩,團費又不能退。我邊走邊不斷在心中罵"法克!",再多罵幾次也無法消除我想揍人的慾望。為什麼這次旅行會出那麼多問題?!好沮喪哦!

回到旅店先聯絡背包團公司的客服,看有没有什麼其它辦法。等了許久都没回應,這一點也不奇怪,澳洲那裏早過了下班時間。算了,先找東西吃,洗澡休息,明早再想辦法。  

更多香港旅遊照片

旅遊資訊:

高雄國際機場官網

香港國際機場官網

TripAdvisor官網

利園旅店(Lee Garden Guest House)官網

arrow
arrow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