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369.JPG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今午跟前經理一起到城市天堂午餐

跟他聊了很多

跟了他二年半的時間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當初他希望我走另一條路

而我堅持走這一條

結果不如預期的好

 

今天一聊才知道

他早就看出來另一條路比較適合我

當初卻没明說

反而讓我大膽去嚐試這一條路

但他說這樣也好

自己試過後才知道適不適合

轉換跑道也會轉得心甘情願

即使跟自己賭輸了也輸的心服口服

 

有人認為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真的有吃虧嗎?

輸是輸了,但也因而學得另一項技能

 

回想過去

總要自己踢到鐵板

才會乖乖照別人說的做

 

今天,終於聽清楚了心中的聲音

希望這份覺悟不會來得太晚

 

該承認這次的失敗

放下後開始為明年做準備

準備衝向另一條不是太平坦也不是太直的路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悟 轉行 職場
    全站熱搜

    Cing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